多家科技網站今(16)日凌晨報導指出,蘋果公司已正式對媒體發出邀請函,宣布將在10月22日舉行新產品發表會,邀請函上寫著「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外界均認為,這次將輪到新iPad登場。

包括《Apple Insider》、《9to5Mac》等科技網站,都在台灣時間16日凌晨報導指出,已收到蘋果22日新產品發表的邀請函,邀請函上飄散著五顏六色的蘋果葉,下方以黑色的字寫著「We still have a lot to cover」。

22日早上10時(台灣時間23日凌晨1時)所舉行的發表會,將在舊金山的芳草地中心(Yerba Buena Center for the Arts)舉行,到時就可知道蘋果到底要推出哪些新產品。

不過科技網站早就預料,這次的新品發表會,蘋果將端出新一代iPad,在外型上,新iPad更薄,攝影能力更為提升,可望配備指紋辨識系統;而迷你iPad(iPad mini),將升級為視網膜螢幕。同時也將一併推出新版Mac個人電腦用作業系統Mavericks、Mac Pro PC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