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卓冠廷與台北市議員許淑華今(11日)召開記者會,批前台北市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涉護航京華城改建案,從原本560%的容積獎勵暴增到840%,形同送上百億大禮包,連監察院都認定有重大違失,籲現任市長蔣萬安嚴懲相關人員。柯受訪則反擊,若認為哪裡有問題就拿出來講,希望記者會開完要有結果,不然講一講最後人家說都是虛晃一招。

柯文哲今早赴雲林西螺新社果菜合作社進行小農體驗,並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到民進黨今召開記者會質疑柯在台北市長任內涉圖利京華城?柯回應,那有都委會,是合議制,所有會議記錄都上網公開,若綠營如果認為哪裡有問題,就拿出來講。

柯文哲也批評,希望記者會開完要有結果,不然講一講最後人家說「啊你們都是虛晃一招」。

至於有媒體報導,台中市政府市政顧問蔡壁如幫雲林虎尾鎮長候選人黃美瑤站台,但民眾黨立場是挺國民黨林嘉弘,蔡壁如傳出將於選前之夜再度幫黃站台,恐違反公務人員行政中立、大踩紅線?柯文哲回應,競選活動反正台灣這麼多年下來都有法可依循,所以就依法行政就可以了,「我是沒有什麼特別意見,合法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