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美國職棒MLB洛杉磯道奇今(9)日前往客場交手明尼蘇達雙城,道奇推派左投James Paxton先發,至於雙城則是派出Bailey Ober應戰,本場比賽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手感仍舊火燙,單場繳出3安猛打賞,包含2支二壘安打與敲出本季第3轟,終場率領道奇以4:2取勝。

大谷翔平此戰擔綱第2棒指定打擊,一局上首打席大谷先是敲出二壘安打,幫助道奇開局無人出局就攻佔二三壘,隨後道奇靠著Freddie Freeman的高飛犧牲打,率先攻下一分。

而雙城也不甘示弱,3局下靠著Manuel Margot的左外野2分砲,以2:1反超。大谷翔平6局上再擊出左外野二壘安打,點燃球隊攻勢,靠著隊友Will Smith的適時安打跑回追平分。

道奇第7局又展開攻勢,James Outman敲出追平轟,大谷翔平也馬上跟上,從中繼投手Jay Jackson手中,夯出一發左外野陽春砲,本季第3轟出爐,這一轟的擊球初速為106.9英哩,飛行距離為376英呎。道奇終場就以4:2擊敗雙城,James Paxton繳出6局失2分的優質先發,成功收下本季第2勝。

結束開季前40打席沒有全壘打的全壘打荒後,大谷翔平近期打擊手感發燙,今天4打數繳出3安包含1轟,這是大谷本季首次交出3安猛打賞,也是近5戰的第3發全壘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

▲大谷翔平本賽季第3轟出爐!還繳出3安猛打賞,幫助道奇4:2取勝。(圖/美聯社/達志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