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3日發生規模7.2強震,有網友曝光在地震當下行經蘇花公路的行車記錄器畫面,只見他在感受到天搖地動後趕緊將車開到一處明隧道避難,結果下一秒就目睹「落石雨」在眼前不斷砸下,生死交關的場景讓這名駕駛瞬間嚇傻,直呼「差點GG」。

3日發生的大地震重創花蓮,至今仍餘震不斷,許多人都心有餘悸。有網友分享在地震當下剛好開車行經蘇花公路太魯閣、九曲洞一帶,突然一陣劇烈搖晃嚇得駕駛趕緊將車開到前方的明隧道避難。緊接著上方大大小小的「落石雨」不斷砸下,汽車擋風玻璃也多處被落石砸裂。不過儘管躲在明隧道內,駕駛的車仍被土砂掩埋,驚險的畫面讓駕駛嚇傻直呼「差點GG。慘了,要叫道路救援了」。

生死交關的場景曝光後,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天啊️!祖宗十八代保佑才能活下來」、「好險有隧道可以躲」、「車主可能一輩子都忘不了…」、「這比中樂透幸運」、「還好有躲過一劫耶」、「只能說運氣真的很好」、「剛好開到明隧道下!不幸中的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