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銀國際集團旗下網銀國際影視近期喜訊不斷,除了電影《周處除三害》在全球票房斬獲佳績外,也邀請日本頂流巨星龜梨和也來台宣傳發行電影《怪物樵夫》。另外,網銀國際影視宣布預計今年第二季將佈局接手西門町絕色影城,未來將積極收購或新建全新影城,以及各類不同主題型態之影城擴建。

絕色影城的現址從1902年起,歷經百餘年成為台灣影人心中的聖地,也在眾多台北年輕學子的心中佔有不可抹滅的地位,不過日前已結束營業。而網銀國際影視指出,將持續開展泛娛樂圈事業,展現從影劇自製、開發、投資、國際發行及行銷活動,並強化與觀影顧客面對面的服務體驗,展現全方面打造跨足泛娛樂市場的決心,將於今年第二季將佈局接手西門町絕色影城。

未來影城除了能夠為網銀國際影視自製及發行的影視內容確保通路外,後續佈局與通路設定將會突破過往認知,型塑成一個全新型態的社交活動的場所,重新定義大家對於影城的認知,進而吸引人潮,協助活化周邊,達成共生共榮。

另外,網銀國際影視還表示,未來將積極收購或新建全新影城,以及各類不同主題型態之影城擴建,目標打造網銀連鎖影城事業,提供更全面的觀影環境和多元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