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實況主「赤鬼伯伯」日前在網路節目《現在宅知道》中提到自己很喜歡按摩,不料某次去按摩時,卻發現男按摩師按的部位很奇怪,甚至還在按摩過程中,偷偷抓她的腳去摩擦私密部位。消息曝光後,網友都相當傻眼,紛紛表示「這可以告了吧」。

赤鬼伯伯擁有亮麗的外表及火辣的魔鬼身材,總是不吝於跟粉絲分享辣照,也常直播辛辣、有趣甚至18禁邊緣的企劃而被稱為「色氣主播」。日前赤果伯伯在網路節目《現在宅知道》擔任嘉賓,其中赤鬼伯伯提到她很喜歡按摩,然而某次按摩遇到的男按摩師不但一直按她的側邊骨盆,之後還偷偷抓她的腳去摩擦私密部位。

赤鬼伯伯表示她當下沒有反抗,但事後越想越奇怪,才意識到是被性騷擾。消息曝光後,網友都為按摩師的行為感到憤怒,紛紛表示「這可以告了吧」、「按摩師不是女的不按」、「太明顯了吧」、「告他了啦」、「惡質按摩師」。

【更多的赤鬼伯伯—追蹤赤鬼伯伯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赤鬼伯伯某次去按摩時,卻發現男按摩師按的部位很奇怪,甚至還在按摩過程中,偷偷抓她的腳去摩擦私密部位。   圖:翻攝自現在宅知道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