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蔡沐妍日前帶女兒上電視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但主持人小S(徐熙娣)從女兒的表現看出她相當不情願,出聲關心後蔡沐妍心生不滿,發文怒轟小S,然而網友見狀卻認為小S的反應沒問題,因此群起灌爆蔡沐妍臉書。蔡沐妍發現被炎上後,昨(25)晚趕緊將臉書關閉,IG也轉為私人帳號。

蔡沐妍日前帶女兒上電視節目《小姐不熙娣》表演大提琴,但女兒在演奏時全程面無表情,看起來相當不情願,表現也稍嫌不佳,小S出聲關心「這是可以表演的嗎?還是不喜歡大提琴嗎?」,女兒則點頭回應。此舉引起蔡沐妍不滿,發文怒轟節目有意帶風向問問題,還揚言丟掉大提琴。

然而網友見狀卻認為小S的反應沒問題,是在幫女兒找台階下,反而覺得蔡沐妍愛慕虛榮才讓女兒學習沒興趣的才藝,覺得女兒很可憐,紛紛群起湧入蔡沐妍的粉絲專頁砲轟。蔡沐妍發現被炎上後,昨晚趕緊將臉書關閉,IG也轉為私人帳號,直言「我不想人家蹭」。

小S出聲詢問女兒「這是可以表演的嗎?」,引起蔡沐妍不滿,發文怒轟節目有意帶風向問問題,還揚言丟掉大提琴。   圖:翻攝自蔡沐妍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