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稱作「南韓最美童星」的女星金賽綸昨(24)日晚間曬出跟男神金秀賢的貼臉親密合照,隨後又迅速刪掉,疑似是手滑不小心發出來。而金賽綸沉默一天後首度發聲表示「目前正在整理聲明,都好了以後會再發對外發表」。

根據韓媒報導,金賽綸先前爆出酒駕風波,在演藝圈消失了一段時間。昨日金賽綸突曬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合照,之後又火速刪除,掀起外界熱烈討論。而金秀賢所屬經紀公司「Goldmedalist」事後也發表緊急聲明否認此事「金秀賢的熱戀傳聞毫無根據,網上流傳的照片看起來是以前在同一間經紀公司時所拍攝,至於金賽綸此舉動的意圖完全無法得知」。

而金賽綸沉默一天後,今日稍早向韓媒透露「目前正在整理聲明,都好了以後會再發對外發表」。此舉引發韓國粉絲不滿,紛紛表示「聲明還先出預告嗎」、「拜託不要有什麼事啊」、「如果我是金秀賢公司負責人一定覺得超煩的」、「她自己上傳後秒刪,是有什麼偉大的話要說還預告要出聲明」、「金秀賢好可憐,躺著中槍」。

【更多的金秀賢-追蹤金秀賢的IG吧!】

【更多的金賽綸-追蹤金賽綸的IG吧!】

昨日金賽綸突曬出跟金秀賢的貼臉親密合照,之後又火速刪除,掀起外界熱烈討論。   圖:翻攝自金賽綸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