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歌手星野源及被稱為「日本國民女神」的新垣結衣在2021年閃婚,震驚不少粉絲,然而近期卻傳出兩人婚變、已分居的消息。對此,日媒發聲闢謠,表示星野源及新垣結衣是一同搬到新家,並非外界傳聞的婚變分居。

新垣結衣在2021年5月宣布與星野源結婚,轟動娛樂圈,婚後兩人十分低調,幾乎不在公共場合放閃,新垣結衣出席綜藝節目從來不公開私生活,星野源則是有段時間不在廣播節目談妻子,因此傳出夫妻婚姻生變的消息,外界謠傳「星野源出軌被抓包,新垣結衣為此震怒,雙方分居且快要分手」。

根據日媒報導,在2月時星野源被目擊下班後沒有回到跟新垣結衣一起住的家,而是前往另外一處高級公寓,因此猜測謠言是否屬實。但在日前,有媒體發現新垣結衣全身包緊緊離開新家,才發現星野源及新垣結衣是一同搬到新家,只是2人沒有一同外出被拍,並非外界傳聞的婚變分居。另外,由於新垣結衣與星野源搬入更大空間的新家,也有人開始猜測兩人計畫懷孕或是已經有喜。

【更多的星野源-追蹤星野源的IG吧!】

【更多的新垣結衣-追蹤新垣結衣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