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民罷免謝國樑的連署如火如荼,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稍早前稱罷樑不具正當性,意外讓拆樑行動發言人林茵茵自己坦承是「小草」,更在政論節目中向柯文哲喊話,指不滿謝國樑市政的年輕人跳出來罷免,為什麼要上綱到「藍綠惡鬥」?她更哽咽表示,柯文哲這樣讓「年輕人很寒心」,看到支持的人對他們潑髒水,更讓她有種「價值觀崩塌的感覺」。

罷免謝國樑的連署雖然已經大幅跨過第一階段門檻,直逼萬份,但據資深媒體人邱明玉在節目上透露,有「高人」指點,建議超過1萬份連署後再送件,可以營造罷樑氣勢。

此次罷免謝國樑,更史無前例地有網友自製歌曲《快樂的成年人再見》,狠譙「謝國樑你是 誰給你的權利 在凌晨時分 強行進入商場」、「超跑嘉年華 摩天輪的難題 塑膠草皮鋪滿街頭 這到底是為了誰 基隆的未來 不該被你摧毀 市民的聲音 現在要被聽見」,要他「滾出基隆」。

拆樑行動現在被藍白企圖炒成是民進黨在背後運作,林茵茵在節目中坦承自己是「小草」,喊話「小草」應該要對事不對人,對於柯文哲癹言,她在節目現場哽咽表示,看到支持的人轉頭就對「拆樑行動」潑髒水,給她帶來一種價值觀崩塌的感覺。

臉書「罷免謝國樑,我受夠他的跳票!!」社團裡就有網友指出,林茵茵只是大學生,說出基隆人心聲。還有人安慰林茵茵:「不哭不哭~歡迎你們加入柯黑 反正沒多久大家就會被當成民進黨網軍側翼了 照這個邏輯大概全基隆都是民進黨了吧」。

署名「紫微玄機」的網友也留言:「別傷心,我投過兩次馬英九(到現在還在後悔,不知道害了多少人)」;游姓網友則建議,「你家有沒有符合資格領取 免費電動機車呢?……記得右手領電動機車 左手簽署罷免連署書」。

基隆市民罷免謝國樑,首度出現網友自創罷免歌曲。   光遇小廢物虛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