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特殊的緣分不會輕易消散!許多飼養米克斯的飼主,與貓咪相遇的情況,都有著一段特別的故事,德州男子康諾羅(Sean Conroy)收編虎斑貓紫羅蘭(Violet)後,第一天過後貓咪卻又失蹤,令他相當難過,沒想到結局卻讓康諾羅破涕為笑。

家住德州的康諾羅(Sean Conroy)相當有愛心,在去年冬天時,他在家中後院搭建了小型庇護所,讓流浪貓可以避冬,沒想到卻有一隻虎斑貓天天報到,期間長達2周,讓他覺得一人一貓相當有緣。

▲一隻虎斑貓天天報到,期間長達2周,讓康諾羅覺得一人一貓相當有緣。(圖/取自The Dodo)

之後康諾羅嘗試拿出罐頭引誘這隻虎斑貓進入家中,沒想到真的成功讓這個在外流浪已久的女孩,找到了溫暖的家,並將其命名為紫羅蘭(Violet)。沒想到好景不常,康諾羅剛收編紫羅蘭(Violet),隔天打開家門後,貓咪又瞬間奪門而出,讓康諾羅相當難過,認為紫羅蘭或許已經習慣流浪生活,根本沒有想要被自己收編。

▲紫羅蘭被收編後曾奪門而出,但隔天又自己回來,讓主人康諾羅推測,牠應該是跑去跟流浪貓夥伴道別。(圖/取自The Dodo)

然而到了隔天傍晚,康諾羅家門口竟然又出現紫羅蘭的身影,而大門開啟後,貓咪也自己緩步走了進來,之後再也沒有擅自奪門而出的情況發生,才讓康諾羅驚覺「當時牠可能是去跟浪貓同伴告別吧」。目前康諾羅與紫羅蘭的感情相當融洽,一人一貓都是彼此那一個對的人。

更多爆笑、逗趣、可愛的寵物新聞,請加入「寵毛網 Petsmao 寵物資訊平台」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