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大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持續糾葛,汪男22日晚間直搗大S北市信義區住宅咆哮,還到派出所稱要舉報對方用藥,引起各界議論,就連汪所穿的T-shirt都被關住。

曾代表民進黨參選新竹市立委的陽明交大特聘教授林志潔今(24)日表示,大S和汪小菲是協議離婚,但協議後汪的表現充分顯露出極大的不平衡,這正是離婚後糾纏兩方心情最大的魔障;她說,好與不好其實都是如人飲水,「對方已經將人生中最美好最精華的年歲與你共度,我覺得光就這一點來說,就應該要深深感謝」。

談到大S與汪小菲,林志潔表示,婚姻的帳很難算,但是共同的掛念是孩子,做為父母當以孩子的最佳利益考慮,想想有一天孩子長大了,如何回來看待父母的曾經。

林志潔說,大S和汪小菲是協議離婚,但協議後汪的表現充分顯露出極大的不平衡,「妳怎麼能過得比我好?好的太誇張了,我不能接受,不能接受,我過得不好,別人也不能過得好」,這正是離婚後糾纏兩方心情最大的魔障。

林志潔說,好與不好其實都是如人飲水,「對方已經將人生中最美好最精華的年歲與你共度,我覺得光就這一點來說,就應該要深深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