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台灣影史最惡電影的《周處除三害》3月在大陸上映後持續熱賣,全球票房上看約新台幣 25 億元,該片最大股東就是遊戲廠網銀國際集團,這是網銀國際影視首次投資影視產業。然而 ,4 月 19 日即將上映的《怪物樵夫》也是網銀國際影視引進;網銀表示,今年預計啟動 4 部電影及 1 部影集的製作。

網銀國際影視指出,作為電影《周處除三害》的最大股東,首次參與電影事業便取得亮眼佳績,全球票房預估上看新台幣 25 億元,進入 2024 年將持續強化發行與製片的佈局。

網銀也透露,今年即將拍攝的作品亮點紛呈擁有超過 400 萬點擊,成功進軍韓國的LINE WEBTOON台灣驚悚漫畫《要是未曾相遇就好了》,即將被改編成8集影集,並力邀韓國影星來台拍攝;另一部恐怖電影《宿》,也邀請曾執導《見鬼》等知名恐怖片大師彭發導演親自來台,打造一部充滿靈異驚悚元素的電影。

網銀國際影視從影視項目海內外投資、開發、製作與發行,到KOL經紀、行銷與品牌包裝,深耕文化娛樂產業,持續支持優質的創作內容和多元發展。

《周處除三害》票房口碑雙豐收,全球票房預估可達25億元!而其主要投資者—「網銀國際影視」,首投電影產業即獲大成功!   圖:一種態度電影股份有限公司/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