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自曝背上長了一顆瘤,去看了醫生之後,醫生說是因為統神太常不洗澡,才會長出皰疹。網友見狀忍不住笑道「醫生一看到你就知道你不愛洗澡了」。

日前統神自曝背上長了一顆瘤,只要靠著椅背就會痛,只好趕緊到醫院看診。醫生一看到統神背上的瘤便跟他說「你這個不是瘤啦,你這個要多洗澡,不洗澡就會長這個」,跟統神解釋這只是因為不洗澡毛孔堵塞所產生的皰疹。儘管統神說這個瘤讓他很不舒服,醫生仍只有建議統神洗澡,沒有給他任何藥,讓統神忍不住抱怨「一分鐘不到就把我趕出去了,掛號費照樣繳」。

由於統神過去也常提到自己多天沒洗澡,發出來的照片常會看到油得發亮的頭髮。甚至一度發生因為統神沒洗頭,在打比賽時突然頭癢,伸手抓頭導致反應不及,最後輸掉比賽的事件。如今又發生不洗澡長皰疹的事件讓網友忍不住笑道「醫生一看到你就知道你不愛洗澡了」、「自己不洗澡怪誰」、「花錢叫別人請你去洗澡」、「醫生一定有在看台,知道統神不愛洗澡」、「醫生是專業的吧,一分鐘不到判斷這沒問題,只是不洗澡」、「超丟臉,被看穿不洗澡」。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日前統神自曝背上長了一顆瘤,只要靠著椅背就會痛,只好趕緊到醫院看診。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

醫生一看到統神背上的瘤便跟他說「你這個不是瘤啦,你這個要多洗澡,不洗澡就會長這個」,跟統神解釋這只是因為不洗澡毛孔堵塞所產生的皰疹。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