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啦啦隊「樂天女孩」南韓籍成員「李多慧」昨(13)日宣布自己有了新身份,將與台灣樂天市場、線上課程專業製課團隊「生鮮時書」三方聯手共同開設線上課程,成為韓文老師。對此,李多慧也開心表示「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身分多慧老師,謝謝」。

李多慧在去年年初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曼妙的舞姿和清純可愛的外型讓她一入隊便引起許多台灣粉絲的關注,IG擁有超過146萬人追蹤。昨日李多慧宣布與台灣樂天市場、線上課程專業製課團隊「生鮮時書」三方聯手共同開設線上課程「跟著李多慧學韓文 Da Hye's Korean Class」,一方面學習基礎、旅遊情境韓文,也能透過李多慧的視角讓更多對韓國有興趣的人了解當地文化。

對於成為韓文老師,李多慧也開心表示「有能力帶給大家一點幫助是很幸福的事,就像我很愛台灣一樣,希望大家能夠透過這堂課關注我和韓國,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身分多慧老師,謝謝」。事實上,李多慧在大學時就讀觀光中文系,近期也透露正在學習繁體中文,希望跟台灣的朋友、粉絲有更多交流。如今宣布將開設線上課程教台灣網友韓文,也讓大家相當期待。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的IG吧!】

李多慧將與台灣樂天市場、線上課程專業製課團隊「生鮮時書」三方聯手共同開設線上課程。   圖:翻攝自生鮮時書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