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爆發爭議,基隆市政府與NET的產權爭議法院審理中,律師林智群揭露,基隆市地政事務所7日已將有爭議的2至4樓逕行登記給基市府,痛批霸王硬上弓,是繼破門事件後再次嚴重侵害台灣法治,「地政人員等著被告吧!」

NET律師陳義文2月底即預告,基隆市長謝國樑再次決定讓基隆市政府這部機器動起來,謝國樑口口聲聲推給前市長林右昌的產權登記,即將在他一手遮天的強制下,讓基隆市政府地政局跳過法律、跳過法院直接登記給市府。

陳義文指出,產權爭議目前法院已審理中,NET於2月19日在基隆市地政事務所查得公告後,20日馬上依法提出異議,對基隆市政府片面提出的產權登記,依法即應駁回申請,但基市府地政處並未依法駁回,甚至不惜違法配合公告,無視法規等候法院判決,痛批謝國樑「無法無天」讓法治社會「又再死了一次」。

「基隆市政府終於霸王硬上弓」,林智群律師7日揭露,法院都還沒認定2至4樓是否為增建,市政府就自己認定是增建了,法院還沒宣判2至4樓是誰的,市政府就把有產權爭議的2至4樓登記給自己,自己宣布勝訴,還加碼附送強制執行程序。

林智群痛批,如果2月1日「破門」是市政府強搶民女的話,現在是連拜堂都完成了,「愛怎麼幹就怎麼幹,這就是權力」、「球證裁判都我的人跟我鬥?」,狠酸「恭喜謝老爺得嘗所望」、「土匪搶親」。

林智群嘲諷,基隆市民要注意一下,每個月都要上網查一下自己家房子,有沒有被市政府申請移轉登記,「市政府今天可以這樣搞NET,明天也可以這樣搞你」。

林智群痛批,法院都還沒認定2-4樓是否為增建,基隆市政府就自己認定是增建了。   圖:取自林智群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