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大紀元新聞網》報導,出身 600 年的中醫世家的舒榮女士,不僅深諳醫道,也對易學有深入的研究。2023 年 12 月 27 日,她於海外《菁英論壇》推算中共國運,赫然發現中國內政即將大變天。

舒榮以《周易》推算,2024 年地上的能量和天上的能量、星體的能量對沖,全世界都是戰火四起,而且還會有新戰火出現,需要留意南方國家和中國南海海域。2024 年中國內部政治上的戰火也會升級(指內部權力鬥爭),習近平成為眾矢之的,他的權力會進一步削弱。而且南方有一股反政府勢力會越來越強盛,但依卦象習近平 2024 年還不會被推翻。

舒榮強調到了 2025 年,習近平將面臨大麻煩,極有可能失去政治權力,而取代他的人很可能是體制內的人。這個人剛上台的時候,非常迷茫,不知道該往何處去,是拋棄中共?還是繼續延續習近平的道路走下去?但是很快就有高人來指點他,他就開始清除共產主義因素,有更多人幫助他,正義的力量都融入進來,把這些不好的東西都逐步地清理,讓整個社會回歸到一個傳統的、清明的狀態。

一直到了 2029 年,政治改革的工作才會告一段落。這時,大家就可以回到一個正常的狀態中生活,中國人才開始真的活得像個人,有道德、有尊嚴。

中共政治局常委會成員,包含李希、蔡奇、趙樂際、習近平(總書記)、李強、王滬寧、丁薛祥(由左至右)。 圖:翻攝自新華社

《大紀元》分析了 3 點此卦象可信的原因 :

第一點,舒容的預言囊括對世界戰火的預測,符合天下大勢。「南方國家」可能意指發展中國家,也可能是「中國的南邊」越南、菲律賓、印度等國,都可能生起戰火。至於台灣,則是另一種「戰爭」的表現,可能比明著來的戰爭更為凶險。

第二點,中國內政問題,習近平雖然經歷二十大進入三連任,清理和收編了政敵派系勢力,達成某種程度的妥協,但是其統治又有了新的問題。疫情下的封控、動態清零政策惹的民怨連天,朝令夕改無預警放棄封控,使得數百萬名百姓染疫,許多人因此喪命。

第三點,新冠疫情後中國經濟衰敗。面對民眾遭企業欠薪、吃不飽、失業問題,中共一邊公布假數據,一邊歌頌「經濟光明論」,不願解決民不聊生的現況。地方政府也深陷債務危機,處處堪憂。

《大紀元》評論:「在這種形勢下,習家軍已開始內訌,沒有人真心忠於習,只是為了利益暫時苟合。用知名評論人士王赫的話來說,就是:『二十大之後,習近平權力達到了頂峰,但是他的權威、他的影響力到了低谷,形成巨大的反差。』」對照這種情形,舒榮的預言也就有更多的準確性。習近平目前已是人心、權威盡失。

中國兩會本週在北京隆重登場。   圖 : 翻攝自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