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news今日新聞] 洛杉磯道奇隊今(6)日在春訓熱身賽對陣天使隊,在賽前接受媒體受訪時,教頭Dave Roberts明確表示,大谷翔平將缺席7日對陣芝加哥白襪之戰,想看大谷與山本由伸的同場先發還要再等等,但大谷翔平預計8日將在客場對上舊金山巨人先發上陣。

道奇將於明(7)日對上白襪隊,由日籍強投山本由伸掛帥先發,只可惜大谷翔平將缺席此戰。談到大谷的狀態時,教頭Roberts表示:「他的小指沒有大礙,只是明天會缺席,8日客場出戰巨人才會先發。」這將是大谷翔平首次在熱身賽打客場比賽。

此外,Roberts還提到從大谷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大谷翔平很細心。在親眼看到後,你會明白他有多麼的認真,尤其他的身體素質令人驚訝。先前他參加隊內雞翅大胃王比賽時,大谷也跟著大家一起,融入球隊的感覺很棒。」

大谷在熱身賽首場就開轟,並且累積9打席,現在打擊率高達7成14,他在第二場熱身賽,不但敲安,還有2次保送,結婚後打擊率持續上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運動新聞,請加入「NOW運動」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