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東岸商場產權爭議持續延燒,基隆市長謝國樑29日到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韓國瑜,謝國樑指稱,要借用韓國瑜在北農擔任總經理的經驗,爭取基隆重要的市場改建計畫。對此,政治評論員李正皓狠酸,韓國瑜懂什麼市場?謝國樑是去請教韓國瑜「罷免的SOP」。

基隆市議會4日召開臨時會,東岸商場列為首案討論,但民進黨市議員鄭文婷29日指出,謝國樑卻在同一時間安排到各里辦說明會,痛批是轉移焦點,質疑這是謝國樑所謂的「要戰就戰」?

對此,李正皓29日晚間在「新台灣加油」節目中表示,基隆市政府高層嗆聲,「要戰就戰,看誰先死」,果然,最新爆料是3月開始,市府要到每一里辦座談會,謝國樑晚上8點會準時到場講半小時,「他在固樁,你當基隆市民家裡沒電視是不是?沒有網路、沒有YouTube?如果現場有人嗆你,為什麼要當強盜,你謝國樑怎麼辦?」,他直言,謝國樑不斷的在政治上添加柴火。

提及謝國樑拜會韓國瑜一事,李正皓說,韓國瑜懂什麼市場?謝國樑是去請教罷免SOP,跟後續心態如何調整,以及被罷免後如何從谷底往上爬,順便吸一下韓粉,韓國瑜懂什麼市場?韓國瑜懂罷免,「一回生二回熟,韓國瑜搞過兩攤了,被罷免了兩次」。

李正皓直言,謝國樑找韓國瑜是政治動作,韓國瑜沒有發公開行程,謝國樑卻公開發,是要跟韓粉講,「韓國瑜挺我」,找韓粉、找基本盤,他直指,謝國樑最大的問題是都劃錯重點,開記者會說自己沒吸毒,然後要開地方座談會,去找韓國瑜請教罷免,這都不是重點,一般都是看熱鬧的不怕事情鬧大,很少有當事人不怕事情鬧大的,「他還在嗨」。

基隆東岸商場易主爆發產權爭議,有基隆民眾在臉書社團發起罷免市長謝國樑活動,第一階段連署只需3千多份;謝國樑回應,自己不會改變立場,罷免的事他不會畏懼、也不會成功,基隆市政府高層更嗆聲「要戰就來、看誰先死!」

謝國樑指稱,要借用韓國瑜擔任北農總經理的經驗,爭取基隆市場改建計畫,李正皓狠酸,韓國瑜懂什麼市場?謝國樑是去請教「罷免的SOP」。    圖:截自「新台灣加油」直播

基隆市議會下週召開臨時會,東岸商場列為第一案討論,鄭文婷議員指出,市長謝國樑卻安排到各里辦說明會,痛批轉移焦點。   圖:取自鄭文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