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的成員「孫生」分享日前嚴重扁桃腺發炎,在家躺了6天,不但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痛到像被刀割,甚至不舒服到在醫院狂哭,讓護理師也嚇到。

孫生以活潑、搞怪形象受到眾多觀眾喜愛,然而孫生身體並不好,曾無奈透露「以前就好幾個算命的說,我什麼都好,就是身體很差,因為八字中帶『病符』」。孫生提到日前突然開始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像被刀割,不舒服到覺得「快掛掉」、在醫院狂哭,醫生檢查發現是嚴重扁桃腺發炎。

為了深入檢查,醫生要求孫生施打顯影劑做斷層掃描,不料途中又出現想吐、打噴嚏、眼睛癢等症狀,讓護理師相當緊張,擔心是罕見過敏反應,幸好只是虛驚一場。儘管如此,孫生身體不適的情況仍持續了很長一段時間,在家躺了6天才逐漸康復。

消息曝光後,網友也很擔心孫生的身體狀況,紛紛表示「放輕鬆不要太累,保重身體,希望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最近一堆人生病,你要好好照顧好自己」、「這次病毒真的很恐怖,孫生保重身體」、「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天啊嚇死,保重欸」。

【更多的孫生-追蹤孫生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孫生分享日前嚴重扁桃腺發炎,在家躺了6天,不但反覆發燒,一吞口水就覺得喉嚨痛到像被刀割,甚至不舒服到在醫院狂哭。   圖:翻攝自孫生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