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甜點品牌「亞尼克」近期爆出倒店潮,6家門市相繼結束營業,讓外界紛紛猜測亞尼克關店原因。對此,作為亞尼克的對手GeloveryG老闆編哥」昨(28)日一晚連發10篇文,表示亞尼克的倒閉跟他有關,嗆聲表示「當初我就跟他律師說,只要你敢告我,我一定弄倒亞尼克。反正大家就繼續看,我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亞尼克近期宣布將關閉現有的6家門市,讓外界紛紛猜測亞尼克關店原因。亞尼克董事長吳宗恩親上火線說明「量門市缺工,加上原物料成本居高不下等因素,才決定結束6家門市,以汰舊換新的策略作為調整,並積極拓展YTM2代蛋糕自動販賣」,否認營運出現問題。

對此,G老闆編哥坦言亞尼克的倒閉跟他有關「亞尼克連倒六間,不是因為轉型,就是因為惹到我這個瘋子!我只好快馬加鞭把他全部都弄倒了」。2022年時,G老闆編哥踢爆亞尼克「宣稱高價料卻混參低價料,欺騙消費者、壓榨員工」,然而卻遭到亞尼克威脅如果不刪文就告他,讓他決定不再隱忍,「當初我就跟他律師說,只要告我,我一定弄倒亞尼克」。

G老闆編哥表示自己原本是做法式甜點的,當初決定開始設廠賣生乳捲不是因為商業考量,而是跟吳宗恩的私人恩怨,因此就算賣生乳捲對公司營收的佔比很少,甚至一直都在虧錢,但G老闆編哥仍堅持用低價賣高品質的生乳捲來打擊亞尼克。G老闆編哥也隔空跟吳宗恩嗆聲「我就說了,我一定弄倒亞尼克。現在只是進行式,最終結果會證明一切,反正大家就繼續看,我一定會弄到亞尼克全倒」。

【更多的G老闆編哥—追蹤G老闆編哥的臉書吧!】

G老闆編哥表示自己決定賣生乳捲不是因為商業考量,而是跟吳宗恩的私人恩怨。   圖:翻攝自G老闆編哥FB

G老闆編哥一晚連發10篇文,表示亞尼克的倒閉跟他有關,嗆聲表示「當初我就跟他律師說,只要你敢告我,我一定弄倒亞尼克」。   圖:翻攝自G老闆編哥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