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魔術師「幻術師大仙」日前在南投扶輪社進行魔術表演時,竟遭兩名社員當眾翻出道具嘲笑,讓他覺得專業被踐踏。事件爆發後網友也相當氣憤,揚言要肉搜這兩名拆台社員。昨(28)日幻術師大仙再度對此發表看法,呼籲大家不要肉搜這兩名社員「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並表示希望民眾能尊重所有表演者。

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某扶輪社進行魔術表演,不料演出結束後,有兩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把幻術師大仙的道具當眾翻出,之後便嬉皮笑臉的回到座位。幻術師大仙相當氣憤,直呼「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做為一個魔術表演者要承受這個,一生的志業被人踩在腳下蹂躪」。事件爆發後引發外界群起撻伐,網友揚言要肉搜這兩名拆台社員,儘管扶輪社社長出面道歉,並表示這兩名涉事社員已自行退社,仍無法平息網友怒火。

昨日幻術師大仙再次發表看法,表示希望透過此事能讓大家明白尊重表演者的重要性「你不要看到他在台上好像在做一些簡單的事情,實際上人家的心血就在那裡,隨意去拆穿或者影響,這些都是非常不尊重人的行為」。另外,幻術師大仙也提到魔術表演是為了創造驚奇、想像還有歡樂,因此呼籲網友不要肉搜這兩名社員,也不需要逼迫誰出面道歉「這並不是我所樂見的,已經變成是在製造仇恨、對立,沒有必要。我們要讓過去的事情就讓它過去吧,過去、放下,我們日子要繼續過嘛,希望大家以後都會越來越好」。

幻術師大仙的回應也讓網友紛紛讚道「見識到你的大氣與善良,謝謝你讓所有人更加認識你」、「佩服大仙氣度」、「大仙就是大仙,謝謝你帶給大家美好,大家一起把仇恨放下」、「得饒人處且饒人,大仙有大量」、「欣賞大師的氣度,說的沒錯,不要造成對立,藉由這件事讓大家有所警惕自己行為」。

【更多的幻術師大仙—追蹤幻術師大仙的臉書吧!影片看這裡!】

幻術師大仙日前到南投某扶輪社進行魔術表演,不料演出結束後,有兩名男子突然衝上台把幻術師大仙的道具當眾翻出,之後便嬉皮笑臉的回到座位,幻術師大仙相當氣憤。   圖:翻攝自幻術師大仙FB

幻術師大仙呼籲大家不要肉搜這兩名社員「過去的事就讓他過去」,並表示希望民眾能尊重所有表演者。   圖:翻攝自幻術師大仙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