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蔡阿嘎」由於潔癖的性格,平時就有「斷捨離」的習慣,將家裡不常用到的東西打包丟掉。昨(26)日蔡阿嘎幫員工打掃家裡,順便將不常用的東西斷捨離,不料此舉卻引來網友酸蔡阿嘎「自私、太專制」。對此,蔡阿嘎也正面回擊「沒關係你就繼續囤、繼續捨不得丟、繼續把家裡塞滿滿」。

蔡阿嘎開始拍片至今已15年,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的長青樹」,經常分享跟家人、員工們互動的有趣日常,而蔡阿嘎潔癖的性格也是粉絲間津津樂道的話題。由於蔡阿嘎平時就有斷捨離的習慣,有許多粉絲敲碗要蔡阿嘎到常囤積小東西的員工家裡幫忙斷捨離。最後蔡阿嘎在員工家整理出大約10袋不常用的盒子、衣物、袋子等,並笑道「整理出這麼多東西但你家完全沒有變,可見你家不需要這麼多東西」。

不料蔡阿嘎幫員工斷捨離的行為卻引來一名網友酸道「該說阿嘎是自私還是太專制,有幾個地方我看了不懂,衣服袋子有想用就會拿來用,衣服想穿再拿來穿,何必丟掉?都是錢買的欸」。對此,蔡阿嘎也正面回擊「沒關係你就繼續囤、繼續捨不得丟、繼續把家裡塞滿滿」。

其他網友看到蔡阿嘎幫員工家清出這麼多不需要的東西則紛紛讚道「嘎哥真的太有才了,不只是YouTube長青樹,現在還突然變成專業整理師」、「嘎哥的觀念說明很重要!不是丟掉是給有需要的人」、「斷捨離很棒才有空位放新的,正向鼓勵」、「用不到的東西可以捐出去或送給需要的人~其實就不會那麼捨不得了」、「看完這集通體舒暢,真的要時不時整理衣櫃」。

【更多的蔡阿嘎-追蹤蔡阿嘎的IG吧!影片看這裡!】

蔡阿嘎在員工家整理出大約10袋不常用的盒子、衣物、袋子等,並笑道「整理出這麼多東西但你家完全沒有變,可見你家不需要這麼多東西」。   圖:翻攝自蔡阿嘎YT頻道

此舉卻引來網友酸蔡阿嘎「自私、太專制」。對此,蔡阿嘎也正面回擊「沒關係你就繼續囤、繼續捨不得丟、繼續把家裡塞滿滿」。   圖:翻攝自蔡阿嘎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