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短今」分享日前一起床發現身體突然出狀況,不但冒出很多紅疹,全身的血管還開始擴張、腫脹,只能趕緊到醫院掛急診。而短今也曬出一臉憔悴的病容照,無奈表示「今天一定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短今擁有精緻的甜美臉蛋及火辣姣好的身材,173的高挑身高及巴掌小臉形成反差,加上天然呆的性格吸引許多粉絲的喜愛,IG累積超過27萬追蹤。敬業的短今分享日前早上一起床發現身體突然出狀況「雙腳開始冒出很多紅疹,接著脖子以下像是被上萬隻蚊子咬過般奇癢無比,全身的血管開始擴張、腫脹,感覺身體要燒起來了」,只能緊急叫車到醫院掛急診。

而短今也曬出一臉憔悴的病容照,雖然照片已後製處理成黑白色,還是可以看到短今腿上一塊一塊的過敏痕跡,無奈表示「今天一定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儘管如此,短今仍在看完醫生之後照常上場表演,相當敬業。消息曝光後,網友也很心疼短今的身體狀況,紛紛關心短今「身體還好嗎,怎麼突然過敏了」、「短今沒事就好,要自己保重身體喔」、「身體內都有感的過敏要好好注意治療!有可能體質都改變了」。

【更多的短今-追蹤短今的IG吧!】

短今也曬出一臉憔悴的病容照,無奈表示「今天一定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日子」。   圖:翻攝自短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