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擁有60萬訂閱的探險系YouTuber「王狗」先前做實驗,請人對自己「下降頭」,不料在實驗結束後王狗卻突然不再更新社群平台及影片,彷彿人間蒸發一般,消失了整整8個月,令粉絲相當擔心。對此,王狗的前女友「技安」透露「王狗目前沒事,也有可能即將上片」,請粉絲不要擔心。

王狗常拍攝都市傳說、靈異事件系列影片,幽默的談吐加上帥氣的外型讓王狗受到眾多粉絲喜愛。去年6月,王狗做實驗將自己的名字、出生年月日、生辰八字給泰國的師父,請對方為自己下降頭,並觀察7天後身體的變化,看會不會真的遇到靈異現象。實驗前王狗提到對自己下降頭是因為對宗教法術存有好奇心,並提醒觀眾切勿以身嘗試。

然而實驗結束後,王狗卻突然不再更新社群平台,YouTube頻道也沒有在上傳新的影片,消失了整整8個月,令粉絲擔心王狗是不是因為做了「下降頭」的實驗所以出事了,紛紛表示「王狗消失太久了…我們都很緊張你是不是出事了」、「8個月了,希望王狗安好」、「王狗別嚇我,快出來」。

有網友在王狗的前女友技安的IG看到王狗的身影,兩人在冰島旅遊,王狗的身心看起來並沒有異狀。網友進一步詢問技安王狗的情況,技安也鬆口透露「王狗目前沒事,也有可能即將上片,請大家不要擔心喔」。

【更多的王狗-追蹤王狗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王狗先前做實驗,請人對自己「下降頭」,不料在實驗結束後王狗卻突然不再更新社群平台及影片,彷彿人間蒸發一般,消失了整整8個月。   圖:翻攝自王狗YT頻道

有網友在王狗的前女友技安的IG看到王狗的身影,兩人在冰島旅遊,王狗的身心看起來並沒有異狀。   圖:翻攝自技安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