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打旋風6》世界大賽「Capcom Cup X」,總決賽於美國時間25日在好萊塢舉辦,其中世界冠軍由台灣選手 「Kagami」(UMA)奪下,這也是台灣選手第一次獲得《快打旋風6》世界冠軍。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恭喜Kagami,並激動表示「Kagami台灣之光」。

Kagami在24日時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墨西哥、韓國、香港等強敵,以小組第一的好成績晉級16強。25日開打的總決賽中,Kagami遇上香港好手Chris Wong,最終Kagami展現強大的心理素質及遊戲操作技巧,以3:0擊敗Chris Wong,奪下世界冠軍寶座,進帳冠軍獎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賽後採訪時,Kagami還開玩笑表示「當公布獎金有100萬時,我就覺得這座冠軍我拿定了」。

由於這是台灣第一次有選手獲得《快打旋風6》世界冠軍,消息曝光後網友也紛紛恭喜Kagami「Kagami台灣之光」、「一直覺得你很強,只是沒想到強到世界冠軍等級」、「台灣快打元年」、「台灣難波萬,太爽了」、「從300打野到100萬,這個成就絕對是台灣電競界的一大奇蹟!」、「恭喜,台灣世界第一」。

【更多的Kagami-追蹤Kagami的Twitch吧!影片看這裡!】

Kagami展現強大的心理素質及遊戲操作技巧,以3:0擊敗Chris Wong,奪下世界冠軍寶座,進帳冠軍獎金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00萬元)。   圖:翻攝自Capcom Fighters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