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團aespa成員Karina今(27)日被爆出正和男演員李宰旭交往中。對此,李宰旭經紀公司C-JeS娛樂及Karina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先後承認了兩人的戀情。

根據韓媒《D社》報導,李宰旭跟Karina在今年1月14日,於米蘭參加PRADA時裝週系列活動後便對彼此一見鍾情,兩人更被目擊深夜在公園一同散步。對此,李宰旭經紀公司C-JeS娛樂一開始表示還在確認中,稍早C-JeS娛樂證實了此消息「李宰旭目前正忙於拍戲,私生活的部分請外界以溫暖視線看待,並給與尊重」。

在C-JeS娛樂發表認愛宣言後,Karina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也承認了這段戀情,表示「兩人正在相互了解中」。另外,有網友翻出過去Karina上節目提到自己的理想型「喜歡黑髮、手大,身高超過180公分的男生」,李宰旭完美符合。粉絲也相當關心兩人的戀情,希望「米蘭戀人」能順利發展。

【更多的李宰旭-追蹤李宰旭的IG吧!】

【更多的Karina-追蹤Karina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