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韓職LCK賽區春季賽從上月17日開打,在25日DK戰隊對上DRX戰隊的賽事中,由於網路問題,雙方不斷喊暫停,導致整場比賽竟進行了7小時之久,選手及觀眾都等得相當疲憊,DK中路選手「Showmaker」更是累到當場睡著。

前日開打的賽事由DK對上DRX,然而比賽剛開始雙方就因網路問題分別喊出暫停,第二局甚至連比賽都還沒開打,選完角色後網路直接崩潰停止運作,這一修就修了2小時。儘管如此,修完之後還是陸續有出現網路連接不良斷線的情況,導致整場比賽竟進行了7小時之久,現場選手、觀眾、賽評也都等得相當疲憊,Showmaker更是因為等待網路修復的時間太長,累到倒在椅子上,閉起眼睛當場睡著。

最後DK以2:1的成績擊敗對手贏下勝利,結束長達7小時的大戰。而LCK官方也表示購買當天兩場比賽門票的觀眾都會退費, BRO對上KDF的下半場比賽則延到26日開打。

【更多的Showmaker-追蹤Showmaker的IG吧!影片看這裡!】

前日開打的賽事由DK對上DRX,然而比賽剛開始雙方就因網路問題分別喊出暫停。   圖:翻攝自LCK Global YT頻道

Showmaker因為等待網路修復的時間太長,累到倒在椅子上,閉起眼睛當場睡著。   圖:翻攝自LCK Global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