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南韓籍成員「李多慧」昨(25)日大跳南韓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的舞蹈,並大方展現穿在衣服裡的內在美,火辣的裝扮及超細水蛇腰讓網友瞬間暴動,直呼「明明影片只有短短30秒,我卻連播了1小時」。

李多慧在去年年初加盟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曼妙的舞姿和清純可愛的外型讓她一入隊便引起許多台灣粉絲的關注,IG擁有超過143萬人追蹤。昨日李多慧身穿白色T恤,搭配性感的CK運動內衣,下半身穿著牛仔褲及CK內褲,然而牛仔褲卻沒有扣好,將褲頭露了出來。隨著LE SSERAFIM的《EASY》音樂播放,李多慧立刻跟著節奏不斷擺動,火辣的裝扮、充滿力道的舞姿及超細水蛇腰讓網友瞬間暴動,短短一天就湧入17萬人朝聖。

網友見狀紛紛表示「明明影片只有短短30秒,我卻連播了1小時」、「多慧跳舞太犯規,又穿CK已經是犯法了」、「那個腰真的太不科學了!再加上CK超人,謝謝多慧,整個人都沒了」、「老婆你衣服可以穿好嗎?下次私訊我就好了」、「電動馬達水蛇腰又帥又辣真的好強」、「知道妳跳舞,但也不要跳進我心坎裡」。

【更多的李多慧-追蹤李多慧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李多慧大跳南韓女團LE SSERAFIM新曲《EASY》的舞蹈,並大方展現穿在衣服裡的內在美,火辣的裝扮及超細水蛇腰讓網友瞬間暴動。   圖:翻攝自李多慧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