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PCS春季賽於上月19日開打,然而賽季剛開不久,J Team便宣布了輔助選手「Enso」因個人原因暫別賽場。昨(25)日J Team表示Enso正式回歸,消息曝光後讓粉絲都相當期待Enso的表現,紛紛表示「這場比賽有看頭了」。

J Team在上月22日宣布輔助選手Enso因個人原因暫別賽場,隨後Enso也解釋練習時發現自己的表現總是不如預期,累積了許多壓力和負面情緒,導致身體時常出現胸悶、焦慮、失眠等狀況,跟團隊討論過後決定暫別賽場好好休養,調適自己的身心狀況。

昨日J Team無預警宣布Enso正式回歸的消息,透露Enso將出席與DCG的對戰「辣個男人也許會遲到,但絕不會缺席」,Enso本人也信心滿滿表示「我會贏哦」。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紛紛開心表示「這場比賽有看頭了」、「竟然回來了」、「等你很久了」、「恩碩能痊癒真的是太好了」、「歡迎回來」。雖然昨日的比賽中,J Team以0:2惜敗,但Enso的回歸仍給了J Team一劑強心針,粉絲都相當期待Enso的表現。

【更多的Enso-追蹤Enso的FB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