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實況主「企鵝妹」(柳允進)在去年4月曾來台挑戰徒步環島,獲得不少台灣粉絲關注。24日企鵝妹又再度來到台灣,並到台南體驗鹽水蜂炮、吃大腸包小腸。然而當網友聽說企鵝妹買的大腸包小腸一份竟要100元時瞬間嚇傻,直呼「太貴了吧?比北部還貴」。

企鵝妹擁有亮麗的外表及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去年4月時曾來台挑戰徒步環島,一天走超過30公里,驚人的毅力讓她獲得相當多的關注。而企鵝妹在結束徒步環台後跟家人到世界各地旅遊,也不忘跟粉絲分享生活中的日常。24日企鵝妹無預警台南,並在當地體驗鹽水蜂炮,雖然企鵝妹戴上安全帽、身穿長袖衣物,全副武裝上陣,手臂仍被蜂炮炸傷,令粉絲相當心疼。

之後企鵝妹在路邊攤買大腸包小腸,老闆問企鵝妹要100元的還是110元的,而企鵝妹選擇了100元的。企鵝妹表示份量有點小,但因為在當地有活動,價格貴是合理的。消息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討論,網友認為大腸包小腸通常只要35元,很少看到衝破百元,紛紛表示「太貴了吧?比北部還貴」、「台南人絕對不買單,回市區吃就好啦!一組才50」、「比便當還要貴」、「南部價格比台北還要貴?」。

【更多的企鵝妹-追蹤Jinnytty企鵝妹的IG吧!影片看這裡!】

企鵝妹又再度來到台灣,並到台南吃大腸包小腸,然而當網友聽說企鵝妹買的大腸包小腸一份竟要100元時瞬間嚇傻。   圖:翻攝自企鵝妹Twitch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