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日晚間,NOELREPORTS 於自家 X 平台上釋出影片,表示烏克蘭近期遇到彈藥短缺的窘境,導致烏軍無法有效抵抗俄羅斯軍事行動。NOELREPORTS 對此直喊,這真是讓人心痛的一幕。

NOELREPORTS 的貼文表示,烏克蘭正面臨著彈藥短缺的情況。根據烏克蘭當地人民所述,城鎮距離前線 4-5 公里,此距離不適用迫擊砲,距離過遠,但火砲相當適合。然而,烏克蘭人民卻缺乏所需的彈藥,無法借助火砲的力量抵禦俄羅斯的攻擊,導致戰況屈居下風。而類似的情況每晚皆會上演......當地人民感到十分無助與徬徨。

因此,NOELREPORTS 希望透過發布該則影片,引起更多國際關注,希望其他國家能適時給予援助,尤其呼籲美國應更加重視烏克蘭彈藥缺口的問題。目前該則貼文也已被 600 多人轉發......

缺乏彈藥的情況下,烏克蘭人民仍努力抵抗俄羅斯的軍事行動   

烏克蘭砲火反擊俄羅斯軍方行動   圖: 翻攝自《騰訊新聞》「秦蓁說」(資料照)

烏克蘭準備發射迫擊砲,執行作戰。   圖:翻攝自澤連斯基官方X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