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X(前推特)帳號「趙蘭健」昨(18)日報導,中國河北邢台 13 日的大爆炸,已經造成 108 人死亡。可能使用爆炸威力巨大的 TNT 和黑索金。這個目前無法得到官方證實,真實信息被壓下了,被掩蓋了。

她表示,兇手很有可能挑選時間「復仇作案」。可以判斷的是,這個小區沒有天然氣。天然氣和天然氣罐爆炸都不會有如此大的破壞威力。

影片顯示,在爆炸之下整排店面都是猛地一震,玻璃全部都被爆炸引起的衝擊破炸地粉碎,地上也全都是爆炸導致的碎石。居民口中的「9 號樓」也是有半棟樓左右都被炸的連陽台的防盜窗都歪七扭八的。影片中也持續有受傷的居民被抬出來,急忙送往醫院。

趙蘭健稱,在中國新年裡,大規模的爆炸使得 108 條生命,和百多個家庭陷入浩劫。他表示不解,為什麼中國的復仇者都選擇在新年裡報復社會?

「苦難的中國人,一年裡就是這幾天能稍微休息一下。全國各地接連不到發生重大要命案件。大過年的,大批死傷,令人難過。」趙蘭健遺憾地表示。

「山東日照,連殺 21 人,傷 20 多人,幾十個家庭陷入人生苦難。」她繼續列舉道 :「河北邢台,發生爆炸,規模不小,再有多少家庭一夜之間陷入悲絕。」

趙蘭健表示,過年,對於現在的中國人,更像是一場「生命大浩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