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近期傳出有紀委監委級的幹部,趁著自己老婆懷孕的期間,利用微信帳號與多達六名的女性發展不當關係。在被妻子發現後,報復性的將截圖丟至該名幹部的工作群組中,將事情鬧大。在消息爆出後,有網友成功起底該名男子的詳細個人信息,引發大量網友「吃瓜看戲」、圍觀嘲諷。

中國媒體《北京頭條》在 2 月 1 日報導,山東省荷澤市紀委監委級的幹部楊威,利用一個名為「清晨入古寺」的微信帳號,在網上到處約妹子,甚至與多名女子的聊天內容涉及性暗示、 SM 調教等「不堪入目」的內容。然而,他的妻子某天透過手機發現異狀,將部分有性暗示的訊息,上傳至楊威的工作用群組,因而將整起事件鬧大。

甚至有網友成功找出楊威更多的個人訊息。稱楊威現年僅 27 歲,畢業於中國人民大學,在地方任職期間表現都兢兢業業的,廣受一般民眾與同僚們的好評,但卻沒想到他所有的完美人設都是演出來的。《北京頭條》的報導指出,目前記者已經聯繫到該市的紀委監委工作人員,目前正在對這起事件進行調查。

在該篇報導的微博貼文下,有許多中國網民集中吃瓜看戲,紛紛調侃道「咱幹部真會玩」、「地方其實大家都知道」。也有人指出,這些幹部的價值觀到底出現了什麼樣的問題,應該要徹底進行調查。更有人批評「紀委自己爛透了,還談什麼監督別人?」目前該篇微博的留言已被刪除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