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14)日宣布與林冠綸教練協議結束合約,總教練職位將由塞爾維亞籍助理教練密特羅維奇(Milan Mitrovic)接任。攻城獅年前吞下3連敗,最近6戰苦吞5敗,也讓球團決定拔掉林冠綸帥位。

攻城獅本季開季的戰績不理想,一度吞下4連敗,也讓外界質疑帶了3季的林冠綸是否帥位不保。雖然之後獅隊在季中確定洋將輪換,戰績也跟著回穩、拉出6連勝,不過隨著近期的3連敗出現,也讓球團決定換帥。

▲新竹御頂攻城獅教練團異動,密特羅維奇接任總教練。(新竹攻城獅提供)

攻城獅在官方釋出的訊息中表示,非常感謝林冠綸在過去3年多的付出,從無到有建構攻城獅的基礎,特別是在球隊成立初期,選擇放棄教職全心全意投入職業球隊的建構,且在第二年就帶領攻城獅闖進PLG聯盟的總冠軍賽。

攻城獅總經理張樹人表示:「感謝冠綸教練過去3年多為球隊的付出,非常敬佩冠綸始終如一的工作態度,也感謝他與攻城獅一起扛起巨大的壓力,打出許多精彩的比賽。如今雖然卸下總教練職務,但攻城獅球團仍獻上最誠摯的祝福,希望林冠綸教練未來有好的發展。」

談及接任人選密特羅維奇,張樹人總經理表示:「密特羅維奇教練本季加入攻城獅主責防守訓練,球場上要求嚴格,私底下平易近人與大家相處融洽,相信在他的帶領下,攻城獅可以繼續完成本季返擊的任務。」

▲新竹御頂攻城獅球團今日宣布與林冠綸教練協議結束合約。(圖/攻城獅球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