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夏洛特黃蜂(NBA)送出PJ Washington與2枚次輪籤,從達拉斯獨行俠換來「小柯瑞」Seth Curry、Grant Williams和一枚首輪籤,其中「小柯瑞」今(11)日則迎來黃蜂首秀,並身穿老爸Dell Curry當年效力黃蜂的30號戰袍,「老柯瑞」Dell Curry更在本場擔任球評,並直呼「夢想成真」!

「老柯瑞」Dell Curry在今日賽前,被訪問到看到兒子Seth Curry加入黃蜂的感受,Dell Curry不諱言表示,「自己作為父親,看到這一幕簡直是「夢想成真」,自己前一晚睡得很少,因為止不住內心的笑容。」其中在比賽中球評更在Seth Curry上陣時表示,「我認識他,那個穿30號球衣的黃蜂球員。」

值得一提,雖Seth Curry穿上黃蜂戰袍,但外界認為黃蜂將會買斷Seth Curry的合約,因為Seth Curry並不符合黃蜂現在的建隊方針,本季Seth Curry出賽36場,場均上陣12.7分鐘,繳出4.3分、1.4籃板與0.8助攻,三分球命中率仍有高水準的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