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阿密熱火(NBA)日前透過交易,將Kyle Lowry送至夏洛特黃蜂換回Terry Rozier,但因Kyle Lowry的年齡亦不適合現時這支年輕黃蜂的打球節奏,在今(11日)根據《ESPN》記者「沃神」Adrian Wojnarowski透露,「黃蜂將買斷Kyle Lowry的合約,Kyle Lowry將會在澄清期過後加盟費城76人。」

「沃神」Adrian Wojnarowski透露,「Kyle Lowry已與黃蜂達成買斷合同共識,在買斷合同後Kyle Lowry亦將加盟東岸強隊之一的76人。」據美媒表示76人將會與Kyle Lowry簽下一份280萬美元(約8787萬台幣)的合約。

根據美媒分析,「76人將是最適合Kyle Lowry的球隊,首先Kyle Lowry是費城人,回到家鄉打球十分適合,再來Kyle Lowry曾與總管Daryl Morey和76人主帥Nick Nurse都有共識過,更曾在2019年與Nick Nurse一同在暴龍奪冠。」

Kyle Lowry雖已滿37歲,但本季至今出戰37場,場均上陣28分鐘,能攻下8.2分、4助攻、3.5籃板、三分命中率高達38.5%,且更擁有豐富季後賽經驗,相信加盟絕對能幫助76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