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PCS春季賽於19日開打,昨(25)日的賽事中,由J Team對上PSG,最終J Team不敵對手強勁的攻勢敗下陣來。賽後,J Team的下路選手「Wako」疑似因為輸了比賽心情不佳,收拾完個人物品便先行離開,沒有等隊友一起走。由於先前有傳聞指出J Team內部關係緊張,如今又發生Wako賽後直接閃人一事,網友不禁猜測「JT真的鬧不合了嗎?」。

Wako擁有高超的遊戲操作及走位技巧,甚至有網友認為Wako是PCS賽區數一數二的AD。Wako去年離開PSG後加入了老牌戰隊J Team,讓粉絲相當期待今年J Team的戰績。然而J Team首戰表現不如預期,更遇上隊內輔助選手因個人原因暫別賽場、上路選手正式離隊,使得J Team隊內士氣低迷。

昨日J Team對上PSG的賽事中,雙方你來我往,最後J Team不敵對手強勁的攻勢,以0:2的成績敗給PSG。賽後,有網友發現Wako似乎因為比賽直落二而心情不佳,表情十分凝重,收拾完個人物品便先行離開,沒有等隊友一起走。

由於先前有傳言指出J Team的教練與選手之間疑似有矛盾,內部關係緊張。如今發生Wako賽後直接閃人一事,網友紛紛忍不住猜測「JT真的鬧不合了嗎?」、「從視訊鏡頭看起來整隊超有事,都不太講話也不太溝通」、「又要浪費一年了」、「後勤不換,JT完蛋」、「早知道會這樣還不如去BYG」。另外,也有人認為上路選手的離隊跟隊內不合有關,但J Team否認了此事。

【更多的Wako-追蹤Wako的FB吧!影片看這裡!】

賽後Wako似乎因為比賽直落二而心情不佳,表情十分凝重,收拾完個人物品便先行離開,沒有等隊友一起走。   圖:翻攝自 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