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實況主「Toyz」及網紅「超哥」先前在「倒此一油」事件結下樑子,最近Toyz又因評論超哥的「超甲組」海鮮餐廳而爆發肢體衝突。有網友回顧兩人恩怨時發現,超哥在2022年時就曾拍片揭露Toyz的詐賭事件內幕,因此認為Toyz跟超哥從那時就埋下不合的種子。此番言論曝光後也吸引其他網友到超哥2年前的影片朝聖,直呼「原來這才是仇恨的起點」。

Toyz先前踢爆超哥隨意倒棄廢油、批評超哥的雞排「狗都不吃」,最近又因評論超哥的「超甲組」海鮮餐廳而爆發肢體衝突。有網友回顧兩人恩怨時發現,超哥在2022年時就曾拍片揭露Toyz的詐賭事件內幕。當時超哥邀請詐賭事件的受害者「金旋風」到自己的頻道分享被騙的經歷,金旋風表示Toyz的行為太違背常理,又意外在廁所發現特殊的隱形眼鏡,拿紫光燈驗牌後才發現Toyz詐賭的真相。

網友指出「那時候是金旋風的場,大家都在注意抓包影片內容,沒什麼在關心主持人超哥。現在回想起來,也就解釋了椅子為什麼一直硬要去臭超哥,原來就是為了這片結的樑子」。此番言論曝光後也吸引其他網友到超哥2年前的影片朝聖,紛紛表示「原來這才是仇恨的起點」、「原來更早啊,以為從雞排開始」、「原來是超派揭發他是個詐賭犯的喔」、「事出必有因,這部片造成超派炸雞Toyz事件,後來又發生醋飯超哥圍毆Toyz事件,因果循環,冤冤相報何時了」、「相愛相殺起點」。

【更多的超哥-追蹤超哥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更多的Toyz-追蹤Toyz的IG吧!】

超哥(左)在2022年時曾邀請詐賭事件的受害者「金旋風」到自己的頻道分享被騙的經歷。   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T頻道

金旋風表示Toyz的行為太違背常理,又意外在廁所發現特殊的隱形眼鏡,拿紫光燈驗牌後才發現Toyz詐賭的真相。   圖:翻攝自超派人生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