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親臨教學?日前實況主Toyz到網紅超哥的「超甲組海鮮丼飯」餐廳用餐,因批評餐點在大街上演真實版《拳上》,Toyz被打到頭破血流,引發社群熱議。事後超哥的餐廳衛生問題也遭到質疑,昨(25)日有民眾直擊老鼠快速溜進餐廳內,離譜畫面讓網友全看呆。對此,台北市衛生局也於今日公布複查結果。

「超甲組換主廚了」!一名網友在PPT發文爆料,他到超哥餐廳用餐,結果發現被「不速之客」插隊,仔細一看,是一隻老鼠從門口快速闖進店內!對此原PO調侃「看來超哥的確是有在觀眾(關注)大家的留言,馬上更換主廚」。

先前「超甲組海鮮丼飯」遭檢舉衛生環境不佳,22日衛生局前往稽查,經稽查發現,工作人員未穿戴整潔工作帽,當時已請業者立即改善,此外餐廳也無法出示食品從業人員的健檢報告,也沒有在廁所明顯處標示「如廁後應洗手」字樣,還有其他像是抹布不潔等衛生缺失事項,皆被要求在期限內改善完成。

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科長林冠蓁表示,今(26)日再度前往該餐廳複查後,上述缺失已改善。至於網路流傳老鼠闖入餐廳一事,她表示現場未見老鼠出沒,但之後將不定期前往稽查,以確保民眾飲食衛生。

鄉民在PPT發文爆料「超甲組換主廚了」。   圖:翻攝自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