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旅遊業復甦年,世界各地的旅遊市場皆卯足全力爭搶商機,為了感謝旅遊合作夥伴始終如一的優質服務與熱情好客,Booking.com特別依據平台上超過3.09億則旅客的真實評語,統計「全球最好客目的地」,沒想到台灣澎湖位居第2名,而「這地區」最受觀光客喜愛!

Booking.com表示,「旅客評分卓越獎」除了針對達到評選標準的業者頒發獎項之外,還會根據得獎比例和地區大小劃分選出「全球最好客城市」及「全球最好客目的地」,一共表揚來自221個國家和148 萬位地區旅遊合作夥伴,2024全球最好客目的地出爐,第五名為「智利-湖大區」、第四名「義大利-特倫蒂諾-上阿迪傑大區」、第三名「哥倫比亞-博亞卡省」,而最大亮點就是「台灣-澎湖縣」獲得第二名,第一名則是「英國-佩斯郡」。最好客城市部分,第五名為「瑞士-格林德瓦」、第四名「澳洲-戴爾斯福特」、第三名「葡萄牙-維亞納堡」, 第二名「希臘-埃爾穆波利」,第一名則是「巴西-阿拉亞爾達茹達」。

Booking.com說明,台灣澎湖以玄武岩地形和豐富的水上活動為著名,近年來有許多爆紅打卡景點,像充滿異國風情的外垵漁港和綿延入海的後寮天堂路,吸引許多旅客一再造訪。

Booking.com非常感謝這些業者待客熱誠,也讓許多旅客知道還有更多景點可以去旅行。

英國-佩斯郡以「大樹之鄉」為聞名,獲得Booking.com「旅客評分卓越獎」第一名。   圖:Booking.com/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