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YouTuber「蔡阿嘎」的妻子「二伯」今(16)日分享明天要去一趟幼稚園,並且因為只去一下而已打算素顏去,結果蔡阿嘎表示「人家還以為妳要去講鬼故事勒」。蔡阿嘎的回應讓二伯好氣又好笑,傻眼表示「最近先生求生慾極低」。

蔡阿嘎開始拍片至今已15年,被譽為「台灣YouTuber界的長青樹」,和二伯結婚後陸續生下兒子蔡桃貴、蔡波能,兩人也時常分享一家人可愛溫馨的日常,深受粉絲喜愛。今日二伯提到明天早上要去蔡波能班上講故事,且因為只去一下下而已,打算素顏過去。殊不知蔡阿嘎叫二伯早點起來化妝「妳確定妳要這樣去嚇小孩?人家還以為妳要去講鬼故事勒」。蔡阿嘎的回應讓二伯好氣又好笑,表示「最近先生求生慾極低」,並開玩笑道「離婚的100種方法」。

網友看到蔡阿嘎如此不要命的回應後也紛紛笑道「嘎哥可能最近想睡公園」、「這幾天天氣還不錯,可以看看陽台好不好睡」、「阿嘎你是想要去跪榴槤殼」、「嘎哥可能準備好睡袋了」、「他可能在拍『你敢不敢』系列」、「畢竟結婚七年了呀,總要癢一下」。

【更多的二伯-追蹤嘎嫂二伯的IG吧!】

蔡阿嘎的回應讓二伯好氣又好笑,表示「最近先生求生慾極低」,並開玩笑道「離婚的100種方法」。   圖:翻攝自嘎嫂二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