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遊戲實況主「貝莉莓」去年12月底時透露被男友「約會君」求婚,因此有網友猜測貝莉莓是不是下一步就要計劃生孩子。對此,貝莉莓表示自己是想比較多的類型,如果沒有完整規劃的話「比較偏向不想生」。

貝莉莓擁有甜美可愛的外表和大喇喇不做作的直播風格,吸引許多粉絲的喜愛,YouTube頻道擁有近35萬訂閱,IG也有超過36萬追縱。今年2月時貝莉莓透露跟圈外男友約會君交往,之後兩人的感情也備受外界關注,在2023年12月貝莉莓宣布已答應約會君的求婚,引來大批粉絲跟實況主好友祝福,網友都很期待貝莉莓能早日生孩子。

對此,貝莉莓提到自己是想比較多的類型,沒辦法懷孕了就生「例如真的要生小孩,家裡真的有這個空間嗎?需要做什麼改動?沒有這個空間的話,那是不是要先規劃出空間?要規劃空間是不是要先裝潢」,並表示如果沒有完整規劃的話「比較偏向不想生」。

貝莉莓說暫時不想生的消息曝光後,網友都紛紛起哄「後面的公仔模型挪出來就有育兒空間啦」、「恭喜4姨,在這我還是忍不住的說...要生小孩要快」、「我有一個同學當年結婚,也跟我說沒有要生,然後沒兩年就生了一個」、「今年生會很旺欸,2月前都來得及」、「計畫趕不上變化嘿嘿」。

【更多的貝莉莓-追蹤貝莉莓的IG吧!影片看這裡!】

有網友猜測貝莉莓是不是下一步就要計劃生孩子,對此貝莉莓表示自己是想比較多的類型,如果沒有完整規劃的話「比較偏向不想生」。   圖:翻攝自貝莉莓YT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