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春季賽PCS賽區中文台的賽評名單近日公布,跟2023年夏季賽相比,人員一口氣少了4人,包含去年在世界賽播報出現多次失誤導致被炎上的主播「悠五」。因此讓網友紛紛猜測悠五是不是因為先前被炎上這次才未參與播報。

《英雄聯盟》2024年春季賽PCS賽區中文台的賽評名單,跟2023年夏季賽賽評相比少了「Nash」、「Art」、「Liang」、「悠五」。其中悠五在之前世界賽直播時,出現將PCS賽區說成LPL賽區、忘記獲勝隊伍等失誤而遭到網友炎上。之後悠五也發聲明跟觀眾道歉,提到自己會繼續改善相關的問題,並努力讓自己不被壓力所影響,專注在比賽播報上,也承諾「我沒有想要擺爛,我會繼續努力」。

然而2024年春季賽PCS賽區中文台主播名單出爐,悠五卻沒有參與這次播報,PSG前分析師「魚丸」猜測「悠五在經歷去年底的炎上風波後身心俱疲,我覺得他作為鍇睿的簽約藝人,應該是不會就此消失,或許會轉戰一些相對平和的場所,像是 PCL、LJL 等的地方繼續播報,等到狀態好一些再回 PCS」。而網友也紛紛表示「再給Yuwu機會啦」、「只剩6個…看來要過勞了」、「Yuwu被噴走了」、「悠五沒了」。

【更多的悠五-追蹤悠五的FB吧!】

《英雄聯盟》2024年春季賽PCS賽區中文台的賽評名單近日公布,主播僅剩6人。   圖:翻攝自LoL Pacific Championship Series 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