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倉鼠教主」的甜美系百萬YouTuber「安啾」,昨(15)日難得分享了性感的泳裝照,中空及泳褲側邊開洞的撩人設計讓網友瞬間暴動,直呼「變成辣妹了!身材也太好!」。

安啾有著可愛的外型,去因拍攝「迴聲倉鼠」影片爆紅,擁有許多死忠粉絲,YouTube頻道累積138萬訂閱。近期安啾首度體驗搭郵輪,並開心表示「第一次登上郵輪!海上航行中!獨享了甲板上的熱水池,眺望大海又坐擁晚霞太舒服的享受」,同時也難得分享了性感的泳裝照。只見安啾身穿短版的一字領上衣,露出潔白的肩頸線條及纖細的小蠻腰,泳褲旁的綁帶開洞設計更是顯得十分撩人。安啾難得曬福利讓網友瞬間暴動,短短一天就吸引超過3萬人朝聖。

網友紛紛表示「跟我認識的安啾不一樣」、「怎麼可以有人既可愛又微性感」、「變成辣妹了!身材也太好!」、「美到冒泡的安啾女神」、「會不會太辣太漂亮,還有腹肌」、「安啾是這個路線的嗎」、「好性感的安啾」。

【更多的安啾—追蹤安啾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