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陳其邁連續3天到鳳山,陪同立委許智傑車隊掃街。陳其邁今(12)日強調,鳳山有很多重要建設要繼續做,包括捷運黃線、鳳山中城計畫等,需要許智傑繼續在立法院看緊預算、顧好鳳山的建設;他也說,國民黨反對軌道建設,身為市長他很憂心,如果換黨換人做,軌道的建設會停下來,鳳山的發展會停滯不前,因此他懇求大家,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投給4號許智傑。

陳其邁表示,許智傑腳踏實地做事,從來不說大話,他熱心服務選民,大家都非常熟悉他。鳳山有很多重要的建設要繼續做,因此他要在選前最後的時間誠懇呼籲,全力幫許智傑拉票,「肯定其邁」也請「肯定智傑」。

陳其邁還說,鳳山的選風過去沒那麼差,對手抹黑的歪風,讓人很遺憾。他也說,許智傑雖然臉被人越抹越黑,但他對許智傑愈來愈有信心,「認真的人不會寂寞,希望大家可以肯定他」。

「守護鳳山,邁向全勝利」車掃下午三點半從許智傑總部出發,市議員黃秋媖、林智鴻等輔選幹部也陪同,許智傑的岳母和女兒,在車隊誓師前獻上菜頭,象徵高票當選。

許智傑今日上午舉行「鳳山大團結,里長挺智傑」的宣示大會,下午又有行政院長陳建仁和陳其邁分別陪同市區車掃。雖然上午有近7成比例的50位鳳山區里長站出來,但這次立委選情緊繃,許智傑坦言這次是他20幾年來最艱辛的一次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