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昨日在凱道造勢,黨部統計湧進20萬人,衝出勝選氣勢;今(12)日則換民眾黨登上凱道,舉行選前之夜。稍早PTT已有文章討論民眾黨、柯文哲陣營疑似動員遊覽車至凱道,該文章破題說,「是這樣啦,看到隔壁發遊覽車照片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自動自發義無反顧的搭遊覽車,前往凱道集結,太感動了,絕對不是被動員的」藉此反諷,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柯文哲登凱道造勢,被爆疑似動員遊覽車。 圖:讀者提供

民進黨昨日晚間在凱道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凱道護國之夜」選前造勢,現場初估超過20萬人力挺,人潮外溢至仁愛路。值得關注的是,民進黨的活動舞台後方並未有大型螢幕,直接可看見總統府建築,象徵民進黨力拚延續執政、賴清德「續留」總統府帶領國家的決心。

民眾黨今晚凱道選前之夜,現場人數將可直接與民進黨比較差異,稍早PTT已有文章討論柯文哲陣營疑似動員遊覽車至凱道,網友提到,「是這樣啦,看到隔壁發遊覽車照片才知道,原來大家都是自動自發義無反顧的搭遊覽車,前往凱道集結,太感動了,絕對不是被動員的」,藉此反諷,隨即引發網友熱議。

在昨日結束凱道晚會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陣營今日晚間的壓軸重頭戲,係移師板橋第二體育場,舉行「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除了賴清德與競選搭檔蕭美琴合體外,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都將到場。此外,晚間在台南也有一場選前之夜活動,賴清德也將現身,南北趕場。

柯文哲凱道造勢驚見台中遊覽車。 圖:讀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