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投票日,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8日起分進合擊,以車隊掃街形式走遍全台;今(12)日下午兩人一同回到台北市,與6位立委候選人合體,自南港出發,沿著忠孝東西路繞行,最終回到位在北平東路的全國競選總部。車隊行經過程中,可謂人山人海,沿途除了路口、交通要道外,全都擠滿了熱情歡呼、搖旗吶喊的民眾,也有不少2樓以上的民眾開窗揮手,場面熱鬧。

賴清德與蕭美琴橫掃忠孝東路,呼籲台北市民出門投票。 圖:張良一攝
賴清德與蕭美琴在台北市車隊掃街,氣氛熱烈。 圖:張良一攝

賴清德在出發前表示,這個禮拜他跟蕭美琴全國大車掃、分進合擊,今天下午在台北市會合,也跟立委候選人團結在一起,呼籲全國民眾都能站出來,共同完成最後一哩路,讓美德贏台灣、台灣贏得美。

賴清德也介紹到場的吳思瑤、謝佩芬、高嘉瑜、吳沛憶、許淑華、王閔生等六位立委候選人,並呼籲大家今天在板橋選前之夜會合,明天一定要出來投票,守護台灣民主,讓台灣繼續往前走。

賴清德、蕭美琴在台北市結束全台大車掃後,賴清德將趕赴台南出席選前之夜造勢,最後再回到新北市板橋第二運動場,與蕭美琴合體現身「台灣美德站出來,迎向勝利選前之夜」,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都將到場。

賴清德、蕭美琴在台北市忠孝東西路車掃,民眾熱烈歡迎。 圖:張良一攝
賴清德與蕭美琴在台北市忠孝東路車隊掃街,受到熱烈歡迎。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