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台灣基進今(12)日在全台各地啟動陸戰總動員,包括街頭宣講、車掃拜票等,希望能在選戰倒數的最後期限,全力催動政黨票「四號台灣基進」,盼能凝聚百萬獨派選票集中,將台灣基進送入國會,守護民主台灣。

選舉進入最後關頭,台灣基進也已於近日下達陸戰總動員令,於台北、宜蘭、桃園、台中、台南,以及高雄、屏東等地,進行掃街拜票活動,深入地方巷弄,宣揚台灣基進理念。並由包括高雄由黨籍市議員張博洋領軍車掃、台南黨籍市議員李宗霖率領團隊單車街掃,台北近兩日,也由黨主席王興煥率黨內同仁,於台北市街頭沿街拜票,爭取全台台派力挺支持。

而在稍早前,台灣基進即已啟動將近40日的「守護台灣,實現願景」胖卡環島宣講計畫。以兩台胖卡「守護號」和「願景號」全台環島走透透,代表著台灣基進誓言在進入國會,達成修法立法揪出在台共諜的政策目標,守護台灣的民主,展現對台灣基進對於台灣民主願景的盼望。

此外,台灣基進也將在今晚選前之夜,於台北市南港車站前南興公園舉行「2024『VOTE ⓸ TAIWAN 選一個為台灣而戰』超克藍綠白之夜」大會師,除內湖南港區立委候選人吳欣岱外,包括宜蘭縣立委候選人林意評,以及台灣基進不分區候選人陳奕齊、史惟筑、陳君愷、黃楓茹、楊佩樺、黨主席王興煥都將到場,並邀金馬獎得主陳慕義站台力挺。盼在最後一哩路,與支持者一起凝聚士氣,前進國會。

街頭支持台灣基進的民衆,揮手熱情回應掃街拜票。   圖:台灣基進 提供

台灣基進投入街頭宣講、車掃拜票,爭取更多的選民支持與選票,力爭進入國會。   圖:台灣基進 提供

諾貝爾獎得主李遠哲這次力挺台灣基進黨,在該黨吳欣岱內湖選區高掛著李遠哲圖像,並呼籲票投4號基進黨字樣以及支持2號立委吳欣岱。   圖:朱蒲青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