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2024年春季賽的出賽戰隊名單已公布,而知名遊戲實況主「亞洲統神」(張嘉航)日前看到出賽名單後,因為對手都十分強大,於是預言今年春季賽有兩隊會墊底,其中一隊是統神自己的戰隊「地獄豬(HPS)」,並無奈表示「對手這樣怎麼打啦」。

統神在年初時創立《英雄聯盟》戰隊「地獄豬」,自成立以來便獲得高度關注。除了雇用選手外,統神本人也會下場打比賽。但由於地獄豬在去年夏季賽中沒能擠進前6名,無緣晉級季後賽,這之後統神宣布地獄豬明年春季賽的位置將賣給別人來打,到夏季賽統神才會上場。

《英雄聯盟》2024年春季賽的出賽戰隊名單在日前公布,分別為PSG、CFO、BYGDCGFAK、HPSJTWP。由於FAK本就是前段班隊伍,教練及選手在業界相當有名,PSGJT上一季的成績都很不錯,BYGCFODCG此次也吸收了各方好手出賽。統神一看到出賽名單後,預言今年春季賽有兩隊會墊底「一隊兩個字,W開頭,一隊三個字,H開頭」,並無奈表示「對手這樣怎麼打啦,我們就輸一場慶祝一場啦」。

【更多的統神-追蹤亞洲統神的IG吧!影片看這裡!】

統神一看到出賽名單後,預言今年春季賽有兩隊會墊底「一隊兩個字,W開頭,一隊三個字,H開頭」,並無奈表示「對手這樣怎麼打啦,我們就輸一場慶祝一場啦」。   圖:翻攝自統晨大戲院YT頻道